【k莫】【脑洞短篇】不懂浪漫,不是不浪漫

微微和郝眉已经站在鬼屋门口五分钟了,猴子和愚公终于有点看不下去,准备还是出声给他们一个台阶下。

“我们真心话大冒险改别的好了。”猴子凑上去先开了口。

“是啊,我们反悔了,别鬼屋了,换成过山车好了。”愚公感觉很无辜,今天是参加在游乐园办的一个国际游戏展,因为中场休息时间太长,四个闲人就凑成一堆斗了个地主,愚公和猴子赢了,玩之前明明是郝眉说的要惩罚,微微也超级激动的应声说要真心话大冒险,他和猴子都不太情愿,这不?现在倒好了,不光是始作俑者没法完成大冒险,连同赢家两个人也要遭受背后两个大神几近杀人的视线。

郝眉其实挺想进鬼屋去看看的,已经好久都没有来过游乐园了,最近的一次已经可以追溯到两年前,那时刚刚和KO确定关系,郝眉虽然很想进鬼屋,但为了不在KO面前表现的太怂。所以便放弃了。

看着赢家居然嬉皮笑脸的给自己台阶下,郝眉感觉自己身为男子汉大丈夫的尊严受到了侮辱,突然间大义凌然的挺起胸脯,昂首挺胸的就准备走进去了。

就在他走进门的时候,感觉到身旁多了一个人,不用扭头就知道一定是KO,郝眉攀上坚实的臂膀,继续前进。

微微见郝眉进去了,自己当然也不能这么就服软了,伸出手来,就有另一个大神识趣的拉了上来,微微也学着眉哥大阔步的进了阴森森的木质大门。

看见双双消失在鬼屋里的情侣们,猴子和愚公被留在门外,感觉到了这世道对好心的单身狗们也一样无情。

 

据单身狗一号,猴子供述,郝眉和KO一出来郝眉就甩开KO的手开始发飙,虽然声音好像还是颤抖的,但语气还是挺有霸气的。

“你自始至终都保持着那张冰山脸看着我,你是看我笑话吗?我吓得尖叫那么好笑吗?”

据单身狗二号,愚公供述,微微和肖奈是紧随其后出来的,微微也好像和郝眉说好了一样,开始不乐意的甩着紧紧拉着肖奈的手,说着几乎同样的话。

“大神你一直都笑着看我,就是看我好笑吗?”

KO也不说话,就看着郝眉。

只听肖奈开口说道:“我只是看着平时没见过的你,看入迷了罢了。”

KO点点头。

郝眉没好气的把KO拉到一边,不满意自己和微微一个立场。

“你说你到底有没有什么时候会被吓到啊?你怎么什么时候都一副处乱不惊的样子呢?”

“有。”

“什么时候啊?”听到居然有KO害怕的事情,郝眉开心的像是看到新玩具的孩子一样,睁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看着KO叫他赶快从实招来。

“怕和你分手。”KO也没有要卖关子的打算。

“……”郝眉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,总感觉眼前这根木头虽然不懂浪漫,但说出来的话做出来的事都能甜死人,而当事人却不自知。

 

还记得第一次约会的情景,郝眉提前一个月就和KO说好了,约的是一个星期天。

明明星期六没有什么事,而且两个人也都是呆在家里,KO却一整天都把自己关在小屋子里,也不和郝眉交流第二天要去约会的事情,就只是三餐做饭的时候出来一下,还没吃完就又躲回屋子里面,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。不光是那个星期六,自从郝眉说了约会的时间开始,KO都心不在焉的,和他说话也不怎么理,一天到晚除了工作就是把自己关在房子里,要不然就是双休日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,几乎都见不到人影,问起了就说是工作忙要加班。

晚上本来想趁KO睡着去看看他在做什么的郝眉,推开门却看到KO还坐在电脑面前,见突然进门的郝眉KO慌忙关掉屏幕,捂住面前的本子。

“怎么了?”KO装得很平静。

“明天约会去哪儿?”郝眉没好气的问。

“明天说。”

“那就明天说,早点睡。”郝眉还是挺不开心的,明明是第一次约会,好像只有他一个人起劲儿似的。

虽然心里不高兴,但郝眉还是定了早晨七点的闹钟,早点起床才能早些讨论出去哪里。

第二天,不出所料KO顶着一双熊猫眼出现在郝眉面前,郝眉起床的时候早餐已经做好了,可见KO昨天估计是一夜未眠。

而且没有多话KO就把郝眉拉到了一个主题公园,没有经过任何的讨论。

KO就像是已经来了很多回一样,拿出早已打好的票,带着郝眉从VIP通道进入园中,径直就到发券机前领了预约券,然后又领着郝眉去领了好几个预约券后才停在一个设施前排队,还解释说这个没有预约券但是很好玩。

郝眉心想也不知道这个木头到底以前和多少个女朋友来过,居然这么熟悉。一面吃着飞醋,郝眉一面被KO拉着跑来跑去,感觉真的把整个园子逛了不下十遍。

“吃点东西吧。”又检查了一遍预约券上的时间,KO让郝眉坐下,自己扔下这句话之后就连忙跑去排队买吃的了。

扫了一眼KO放在椅子上的书包,发现平素里滴水不漏的KO今天果然是睡眠不足,居然拉链没有拉上,敞开的拉锁里面一个熟悉的本子露在外面,上面还有各种颜色的标签飞出来,写着各种各样的信息,什么“游”还有“食”什么的,郝眉伸着脖子看了一下还在队尾的KO,用手不经意的拨了一下本子,就打开了一页。

只见上面贴着这个游乐场的一个游乐设施的照片,还有密密麻麻的注释,包括开放时间注意事项还有等待时间等等,郝眉认得出全部都是KO的字迹。

也顾不得什么隐私不隐私了,郝眉在桌下开始翻看这个记满了笔记的本子。不光是这个游乐场,整个市区的游乐场水族馆的信息都有,甚至还有当天可以往返的附近山水和旅馆的信息,看着厚厚的本子,郝眉终于知道KO最近都在忙些什么了。

默默把本子放回KO的书包,然后把拉链拉好。

见KO端着满满一餐盘的食物走过来,郝眉不介意揣着明白装糊涂,详装生气。

“你也不问问我想吃什么就去买了,万一要是都不好吃怎么办?”

“都好吃。”KO把帮郝眉点的东西挑出来放在他面前。

“你怎么知道啊,难道……你都吃过?”郝眉装作不经意的说。

“没……没有”KO果然不擅长说谎话,就好像他说是忙着加班赶工一样,一看就是说谎,都不用郝眉去找肖奈证实。

“你以前有没有和女朋友来过这里啊?”郝眉强忍住不笑,追问KO。

“没有。”这次KO恢复了语气,看样子说的是实话。

“那你怎么对这里这么熟?”

“快点吃,下一个快了。”摇了摇手中的预约券,KO生硬的岔开了话题。

郝眉也不愿意戳破这层窗户纸,就大口的吃起KO帮自己买的汉堡,果然是深知郝眉口味的KO,明明这家店招牌上那么多口味,怎么KO就能帮郝眉选到他最爱吃的味道呢,这一定是人类未解之谜,郝眉心想。

肚子被填满之前,心已先被填满。

其实第一次约会,郝眉就想找个随便的地方随便逛逛就好,没有想那么多,就算是去水族馆游乐园或者动物园,也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走一走看一看就好,看KO今天这架势,是要把一天排的满满当当的,势要把整个游乐场都玩遍。说他是个不懂浪漫的人吧,确实也是木头一个死脑筋,但说他不浪漫的话,郝眉第一个不乐意,那整整一个厚本子的努力都足以让郝眉开心,心甘情愿的跟在KO后面跑来跑去。

郝眉也愿意相信KO以前没有女朋友的事实,估计这种性格也很难交到女朋友吧,也只有眉哥这么心胸宽广高风亮节的纯爷们儿能和他在一起,郝眉如是想。

 

“我还知道一件事可以让你心跳加速手足无措。”郝眉霸气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豪迈的说。

“?”

树荫下,吻上对方的唇,不用过多的解释,这个男人是属于自己的。


评论(16)
热度(1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虑查表 | Powered by LOFTER